2019年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06日 08:16  点击:[]

          

  20191019日至20日由我院承办的“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办事处部分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张茂盛书记作开班动员,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及目的。    

  我院聘请了全国省属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立兴教授作《学“习”新思想,明初心使命》的讲座。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政治教研室主任孙晓光副教授作了《国际形势与政策分析》的讲座。

培训期间,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到邹城城前镇尼山抗日英烈园、邹城孟子廉政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基层党员干部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2019年临沂市兰山区朱保中心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