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29日 11:02  点击:[]

2019年8月27日上午,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曲阜项目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工作推进会。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曲阜项目部主任吕桐月等9名职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院长马秀峰、副院长邢春雷、副院长晏逾、自考培训部部长杨来舜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邢春雷副院长主持,邢春雷首先阐明了本次会议目的:进一步加强对曲阜项目部的规范管理,更好地拓展培训业务。曲阜项目部负责人吕桐月介绍了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整体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及分布区域、团队成员、公司近几年业绩等,“一创”的9名职员分别汇报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马秀峰院长在讲话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一创”的关心与支持,重点突出校企双方的“融合、支持、协同”发展,保证双方更好的协同推进。茌淑君书记随后强调了培训工作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细节,做好服务管理,加强意识形态管控。

此次合作推进会有助于加强双方的了解和共识,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开启了山东一创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继续教育学院长期合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2019年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