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简 讯

2019年05月17日 11:09  点击:[]

  2019516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秦传江部长、赵婧科长莅临我院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马秀峰院长、茌淑君副书记在多功能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马秀峰院长用PPT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程、机构设置、业务领域及特色建设,特别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做了详细的展示。秦部长简要介绍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就此次考察的目的、任务做了说明。他表示,慕名来到曲阜师范大学,准备下一步将学院中层党政管理干部、新入职员工的培训放到这里,全面提升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管理能力,并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会后,秦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实地考察了培训报告厅、校内培训餐饮接待场所,对我校的培训条件表示满意。预计在今年七月份双方合作实施第一期培训项目。

上一条:济南市济阳区公安干警政德教育学习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湖南省邵阳市第三批新高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