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市第三批新高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15日 11:03  点击:[]

201934日至38日,由我院举办的“湖南省邵阳市第三批新高考专题研修班” 在曲阜校区顺利举行。

 

34日上午8时许,在8号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马秀峰院长、邢学坤副院长、自考培训部杨来舜部长,湖南省新邵县教委李维勇副局长,以及36位学员。仪式由邢学坤主持。

马秀峰在欢迎辞中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他说,我院于20181120日至24日、123日至7日成功举办了邵阳市第一批、第二批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题研修班,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架起了友谊的桥梁。第三批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在前两批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对学校的考察,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管理方案介绍,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研修给我们邵阳市新高考综合改革带来更多的启示,并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李维勇讲话,他强调了这次研修的任务及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严格的要求,申明了学习纪律,对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培训事宜表示感谢。

这次研修班,安排了《孔子的教育思想及时代价值》、《选考视域下的课程设置与走班实践》、《新高考背景下的实践与探索》 等专题报告,实地考察了济宁市育才中学、邹城市第一中学和泗水县第一中学,听取了孙玉海、鞠鹏程、陈少堂三位校长的专题报告,并与高一、高二年级主任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

  邹城市一中鞠鹏程校长作《选考视域下的课程设置与走班实践》报告

 

 

济宁市育才中学孙玉海校长作《新高考背景下的实践与探索》报告

   

77E3C

 

 学员在高一级部与级部主任交流

 

 

上一条:简 讯 下一条:湖南省邵阳市第二批新高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