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济阳区公安干警政德教育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31日 10:18  点击:[]

 

2019526日,由我院举办的“济南市济阳区公安干警政德教育学习班”(第二期) 在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基地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

开班仪式由邢学坤主持,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马秀峰、茌淑君、徐家武等同志。马秀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济阳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徐家武同志代表济阳区公安局讲话,对41名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对我院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

527日上午,由陈树珍带队到孟府、孟庙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下午听取了邵泽水院长《孔子、孟子的智慧》专题报告。

528日上午,学员到三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学习,针对《孔子及儒家思想综述》、《儒家学习思想》、《儒家家风家教》、《儒家廉政思想》、《儒家人生哲理》等进行了现场教学。下午,济宁政德干部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刘振佳老师给学员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529日下午,培训班圆满结束。


 

上一条:浙江省金华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简 讯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