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金华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3日 09:31  点击:[]

2019527日至531日,由我院举办的“浙江省金华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已圆满结束。

52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国铁大酒店报告厅举行,邢学坤主持,马秀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金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楼红华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43名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根据学员的职业特点,培训班安排了《孔子的教育思想及时代价值》、《教师的职业品味与专业化诉求》、《教师阳光心态及压力紆解》、《校长专业化及管理模式探析》等专题讲座。

529日,学员到“三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学习,针对《孔子及儒家思想综述》、《儒家学习思想》、《儒家家风家教》、《儒家廉政思想》、《儒家人生哲理》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感受到了儒家思想的博大精深,综合素养得到了大幅提升,增强了文化自信,一致认为收获颇丰。



上一条:公益培训守初心,服务社会献智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山东省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济南市济阳区公安干警政德教育学习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