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6: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15日下午在201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之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此外,支部各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指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改进方向。

针对党支部班子查摆出来的开拓创新意识不足、理论学习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康红芹同志建议支部成员应当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创新精神,结合学科特色与发展趋势,努力提升支部服务质量。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第二十三课 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徐冰同志为我院研究生讲党课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