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第二十三课 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8月28日 10:54  点击:[]

827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和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以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为主要内容,邀请12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奋斗百年的主题、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伟大成就的珍贵启示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认真完成了自测答题,并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这两期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变革历程中汲取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为党的事业添光彩,不断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校级研究生评奖评选公示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