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16日 11:09  点击:[]

4月1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在8号教学楼201室隆重举行。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教授、我院青年教师康红芹博士和孙长远博士,以及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0D6

此次论坛由职业与继续教育院长何爱霞教授主持,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创办历程,对参加此次论坛的研究生表达了支持和鼓励,并期望所有研究生能够通过此次学术论坛,增加对学术研究和学术探讨的热情,增强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的能力,提高论文写作与论文构思的水平。

随后,5位参加学术论坛的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内容和核心观点等方面对参赛论文进行了简要汇报,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论坛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3名。


37D4

此次学术论坛继续发扬了我校研究生追求真理、学术争鸣、勇于探索、献身科学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我院教师的指导作用,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此次学术论坛也暴露了研究生在论文选题、逻辑架构、研究思路、论文表达和写作规范等方面的不足,这对于改进我院研究生培养方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