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2018年05月07日 09:20  点击:[]

52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欧阳忠明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新型职业农民职业化进程中的学习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教授主持,出席讲座的有我院教师秦发盈副教授、康红芹博士、孙长远博士及全体研究生30余人。

 6361C


  欧阳忠明副教授的讲座从研究问题、理论概述、研究设计、研究发现、研究结论和研究不足等方面展开,对新型职业农民的来源及其概念进行了明确界定,运用叙事研究方法对新型职业农民职业化进程予以描述,区分了新型职业农民职业化中不同阶段的学习目标与策略,清晰地呈现了新型职业农民职业化进程中的学习图景。

 6EC3F

  讲座之后,欧阳忠明副教授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分析和解答了研究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困惑,并且就如何获取、分析和利用外文文献进行了经验分享。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