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年10月26日 10:31  点击:[]

922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广、院长马秀峰、副院长莫长军、副院长邢学坤、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部分研究生任课教师及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何爱霞教授主持。

马秀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思路,鼓励全体新生树立“中国梦、教育情”的人文情怀,领悟“学”的意义和真谛,启发学生认识自我、思考人生,并激励全体师生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志广书记从纪律与规范的角度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并阐明了如何处理“自律与他律”、“准则与方法”的关系。他还介绍了学院的文化情怀和温暖氛围:教师因学生存在,惟培养人才方彰显自我,管理团队因师生而存在,以高质服务而体现价值。

参会的其他领导、教师也表达了对研究生新同学的欢迎,并提出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自强不息的期待,鼓励研究生新同学在继续教育学院开启学术人生新篇章,成就更加美好的自己。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