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1月19日 10:02  点击:[]

11月18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大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党员自信”“个人理想”等问题展开了热议。

第二个环节的主题为接收预备党员。首先,徐冰同志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并宣布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孔德虹李凯月李祥敏和马俊丽四位同志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家庭情主要社会关系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李丹丹同志对以上位同志的相关情况予以全面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于奕雯同志作为支部代表报告了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和培养情况。与会支部党员对四位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孔德虹李凯月李祥敏和马俊丽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徐冰同志宣读关于接收孔德虹等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正式决议。

第三个环节的主题为预备党员转正。会上汇报、审议、讨论了孙晓萌同志的转正申请。孙晓萌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对孙晓萌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孙晓萌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康红芹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她肯定了几位同志的表现,勉励她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努力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河北大学刘奉越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