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7:1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专题片。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旨在带领广大党员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随后以自测答题的形式巩固了学习内容。

在完成学习任务和自测答题后,全体党员在“山东e支部”开展了自由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应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