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09: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1月15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徐冰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并向大家传达了全会内容和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就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最后,康红芹在总结中强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的意义重大,应积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力争学深悟透,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