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1月09日 10: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8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

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与职责,发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落实的奉献精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

康红芹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力争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聚力同行,继续趣赢: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