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聚力同行,继续趣赢: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14日 16:42  点击:[]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协作,10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以“聚力同行,继续趣赢”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策划,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年级为单位分成3支参赛队伍,并以团体积分赛的方式进行。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夹乒乓球、踢毽子、滚雪球、跳长绳、螃蟹赛跑、摸石头过河和两人三足。从运动会伊始到结束,每一位同学、每一个团队都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彼此欢呼喝彩、加油鼓劲,使运动会的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既为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活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更促进了同学们内部凝聚力的增强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经过三个年级的激烈角逐,2019级研究生摘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桂冠,2021级、2020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此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协作。凝聚继续教育学院的团结力量,共同书写青春的美丽华章,期待同学们在下次运动会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