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河北大学刘奉越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1年11月29日 09:34  点击:[]

11月27日晚,我院邀请河北大学刘奉越教授在线作了题为《教育科研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教授主持,参加讲座的有康红芹副教授、孙长远副教授以及在校研究生30余人。

刘奉越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及实际经历,从科研论文的撰写、科研论文的发表两部分,详细讲解了科研论文的发展态势、科研论文的要素、科研论文的特点、撰写科研论文的准备工作、科研论文的选题及题目表达等多方面内容。刘教授思路清晰、风趣幽默,在讲座过程中列举大量科研论文例证,解读各类科研论文的优势与不足,深入浅出地将论文撰写与发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

本次讲座内容精彩纷呈,刘教授在学术讲座中积极与研究生互动,引导大家深入思考,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