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7日 20:57  点击:[]

为积极响应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4月2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在8号教学楼201室顺利举行。我院何爱霞教授、康红芹博士、孙长远博士,以及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论坛由何爱霞教授主持。

论坛首先由研究生作简要汇报,之后由评委老师就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意义、逻辑结构和论证程度等方面予以点评。根据学校的评选要求,经我院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最终确定鲁瑶、侯新颖获得一等奖;宫政、孔晴晴获得二等奖;周晴晴获得三等奖;王嘉薇、孙纪磊、许洪义、李文静获得优秀奖。

    此次论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研究生参与学术的热情,拓展了研究生学术视野,对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 ‘安’我心”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光灿年华,影流生活——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圆满完成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