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我院“光灿年华,影流生活——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圆满完成

2019年04月23日 16:48  点击:[]

2019年4月2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主办的“光灿年华,影流生活——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总支行政的大力支持,党总支副书记茌淑君、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爱霞,以及研究院教师孙长远、康红芹的指导。


本次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的宗旨是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一个“文明、卫生、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环境。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创设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第二阶段宿舍风采记忆摄影第三阶段为宿舍摄影作品征集评审。评审小组对摄影作品进行评审,结合宿舍现场考察情况最终18级研究生宿舍0724获得本次“寝室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2017级宿舍0437获得“寝室风采展示大赛”二等奖,2016级宿舍0616获得“寝室风采展示大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研究老师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增强了同学情谊,优化了宿舍环境。本次活动以“曲阜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契机,展现我院研究生宿舍优良风貌,对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6级研究生左璐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