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 ‘安’我心”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7日 21:25  点击:[]

    根据研究生处“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安排,我院于4月26日下午在8号教学楼201室顺利开展了“深 ‘安’我心”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我院何爱霞教授、康红芹博士、孙长远博士,以及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何爱霞教授进行安全知识讲座。何教授强调了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师生注意办公室、宿舍、自习室的用电安全和卫生环境等事宜,并带领在场师生学习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试行)》(曲师大校字〔2018〕27 号)、《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及消防安全知识的核心内容。第二阶段进行“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此活动采用研究生处印发的“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试题”,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

考试结束后,我院“安全知识竞赛”评委会根据研究生处的要求,就研究生答卷情况和安全行为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李嫣然获得一等奖,孔程程获得二等奖,孙琳、李文静获得三等奖,宫政、王嘉薇、孔晴晴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增加了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知识,提高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研究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安全教育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