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05月14日 10:33  点击:[]

   5月10日晚,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曲阜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13名研究生组成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共13支代表队参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奖若干。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我院代表队作品《请回答1990》以富有新意的舞蹈形式开场,节奏感强带动全场,她们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与奔放。我院研究生在人数较少的情况下,仍积极组织参赛,同学们从舞蹈创新上集思广益、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编排舞蹈、刻苦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茌淑君在排练现场亲自指导,最终在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提升了研究生的自信心,增强了团体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得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 ‘安’我心”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