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得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07月17日 21:10  点击:[]

在我校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中,我院青年教师康红芹获得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孙长远获得研究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教师工作业绩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本次两位青年教师的获奖与我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息息相关。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重视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特别是对青年教师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悉,本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共评选出124人,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共评选出10人。我院在这两项荣誉称号中喜获佳绩,特别是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