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12月15日 16:28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多功能教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劳模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工作智慧和力量。

工会主席徐青强调: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履行好工会组织参与、建设、维护教育职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锻造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院工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关爱健康,远离疾病”专题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