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01日 10:08  点击:[]


春华秋实,金风送爽,9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杨冰教授、工会副主席王彦秋到会祝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邢春雷主持。

会议前期,学院通过QQ群发放相关文件等形式广泛征集提案,教职工积极参与,提出了多个促进学院发展的具有建设性的提案。在前期精心筹备的基础上,9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了主席团会议,就正式会议的有关流程与细节进行了部署与调度。正式会议前,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分组名单和会议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致开幕辞,她表示,召开教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制定学院发展规划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大会。希望出席会议的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好民主权利,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把脉定计,建言献策,把会议开成谋大事、思全局、促发展的大会,开成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

杨冰副校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契机,全面实行院务公开的民主政治建设制度和民主管理运行机制,畅通教职工建言献策、反映个人诉求、维护自身权益的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信息沟通渠道,真正营造“以教职工为办学主导”的氛围,不断促进学院的安定与团结。并要求,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每一位曲园人的参与和付出,让我们继续同向同行、更加众志成城,彰显复兴曲园荣光新担当,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决胜“十三五”收官、蓄势“十四五”开篇,开辟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新境界!

学校工会副主席王彦秋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工会将全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并希望学院工会坚持服务教职工的原则,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开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局面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马秀峰院长在题为《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优势,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的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十三五”以来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和问题,谋划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

学院工会主席徐青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学院工会组织和宣传委员李宗花向大会做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成2个小组,就学院工作报告和相关管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

最后,孙俊华副院长致闭幕辞。他表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进行顺利,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我院在“十四五”开启之际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大会。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团结拼搏,为创建高质量继续教育而不懈努力,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励精图治,与时俱进,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工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行“迎校庆”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