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迎校庆”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

2020年09月10日 16:24  点击:[]



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欢庆第36个教师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热情,学院分工会于9月9日下午四点在学校西操场组织了“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趣味跳绳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单人跳绳、双人跳绳、集体跳绳、花样跳绳四个项目。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比赛还没开始,每位教职工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前工会主席徐青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秩序册名单,随后带领大家积极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时,单人赛上大家奋勇争先,集体项目上齐心协力,赛场气氛异常活跃,热闹非凡,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赛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广大教职工的兴趣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调动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热潮的进一步形成。


跳出精彩,跳出精神! 此次趣味跳绳比赛不仅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教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干劲,向建校六十五周年献礼,不断推动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