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2022年12月28日 11:20  点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为持续提升全体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27日,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

本期课堂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同志讲授,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析。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和号召的认识,也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力量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

全体党员以自测答题的方式巩固了视频学习内容,并且在“山东e支部”展开自由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起来”“用起来”,力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真知灼见与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融合,砥砺青春,踔厉奋发,努力书写出属于曲师大成教人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