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2022年12月29日 10:31  点击:[]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20221228,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自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

本期课堂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同志讲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析。

观看视频后,每位党员都完成了自测答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解析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实落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