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2022年12月22日 10:24  点击:[]

1221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20228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指出:今年修订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体现出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干部队伍管理的决心,鲜明亮出了干部优与劣的标尺、上与下的准绳,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茌淑君指出,《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力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我们要以此为科学指导和重要遵循,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全面规范继续教育工作管理,提升成人教育管理与教学质量,努力打造非学历教育品牌,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最后,茌淑君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实现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