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2年12月01日 16:17  点击:[]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1130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本次学习采取“线上视频+线下自学”的形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宋贞海同志领学了10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俊华同志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何爱霞同志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志会后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0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的里程碑意义和与时俱进的鲜明特点。全院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统筹结合学,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茌淑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指引我们昂首阔步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迈进。

茌淑君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作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春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为师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