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4: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春雷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本期“灯塔大课堂”选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讲授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作为主课程,课程详细讲解了二十大的精神要义。通过课程学习, 支部党员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韦亚星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教学管理人员,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对标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淬炼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以“钉钉子”精神抓学习、抓落实,助推学院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宗花同志谈到:我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体会到肩上的责任,身负的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教师。


最后,邢春雷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家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务必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五个牢牢把握”落到实处,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 下一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