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

2022年11月10日 12: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11月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8号教学楼201教室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本期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讲授,其强调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则是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南。

在完成视频学习和自测答题任务之后,党支部成员开展了自由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学、细悟与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聚人心与添动力的重要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廉课堂”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