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11:38  点击:[]


为增强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2月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旨在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利用知识竞赛的形式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各位党员以网上答题的方式,积极踊跃地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在竞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充分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应更加深入地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广泛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成果,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