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6日 10:18  点击:[]

11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齐鲁学刊》编辑部主任赵昆、《曲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王利广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首先邢春雷副院长代表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收获,并重点从5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和学院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勇于深入自我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积极寻求解决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直面问题,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辣味十足,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昆、王利广依次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查摆问题准确、认识深刻、批评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强调,要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茌淑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机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