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1月15日 15:4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13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视频中的人民警察都来自于平凡的岗位,有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的王杰,有逆行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戴陈铖,有渤海深处守岛人方雷举,有“生态警长”杨华章,有“让犯罪分子胆寒,让老百姓心暖的”孙武兴,有平安社区里的“果里老丁”丁乃勇,有闪亮的路标,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李涌。他们积极投身防风险、战疫情、维稳定等各项工作,默默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始终如一,日复一日、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纷纷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德树人,争做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一次 集体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