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2年03月01日 15:19  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同志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康红芹同志着重强调了开展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全年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学习上、工作上等各方面查找差距与不足。其次,与会党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代韶男、于奕雯、李诗瑞、徐冰及李丹丹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均为合格,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评议的总体评价为“好”,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何爱霞同志强调,党支部成员要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征求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所在岗位及承担的责任持有敬畏之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