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16: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向抗疫英雄深入学习, 7月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采取自学方式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认真了解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各个领域的抗疫英雄事迹,并通过自测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所学内容。

在完成视频学习和自测答题任务之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山东e支部”开展了自由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事迹令人动容、精神鼓动人心。教师党员代表何爱霞同志谈到:“这些在新冠疫情一线敢于担当、勤于奉献的感人事迹,是值得广大党员学习的鲜活榜样,也激励我以他们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孙纪磊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以抗疫英雄为标杆、为榜样,以无私奉献为精神理念,自觉践行抗疫精神。”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