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28日 14:19  点击:[]


6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相关内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首先,茌淑君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习近平这样讲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重要文献资料。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主题,在会前自学有关文件资料和会上学习材料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中,大家深切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及伟大成就等,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强化历史担当,明晰工作思路。

最后,茌淑君要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目的,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滋养,结合新的实际不断发扬光大,不断增强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秀峰讲党课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