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2020年02月26日 12:55  点击:[]


226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茌淑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发展,在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问题一个一个得到化解,真正做到疫情防控获全胜、工作落实尽全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

随后,与会人员还专题学习了224日《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抓防控与谋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专题(扩大)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