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2019年12月30日 16: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30 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全体师生党员和两名研究生预备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秀峰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茌淑君书记强调,结合这次“灯塔大课堂”学习,必须更加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