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25日 15:53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专题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和两名研究生预备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秀峰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春雷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用好“灯塔大课堂”的通知,随后宣读了“用好e支部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暂行办法”,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全省“发现榜样”活动榜样事迹电视片的六个视频:《一心为民好书记》、《挑战极限》、《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乡村“百度人” 》、《“风华”永驻》、《老孟的“梦” 》。六位榜样的事迹,深刻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展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视频中全国优秀教师周丽萍与学生共同完成心理日记,让每个学生在“小蜜蜂班”享受家的温馨的先进事迹,让同样作为普通人民教师的教工党员们深受感动、倍感鼓舞。

  通过集中学习榜样事迹,大家一致认为,经历了一场精神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