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05日 16: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2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集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党支部各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并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查摆,在明确党支部班子取得一定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之上,对党支部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此外,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填写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康红芹同志指出,我们一定要勇于正视问题、全面剖析问题、努力攻克问题;要继续通过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完成规定的任务之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专题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