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7日 08:13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6号)精神,并结合我校关于“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年2月23日至24日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活动由茌淑君副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在第一个学习阶段,茌淑君副书记结合相关通知精神,指出:一定要明确学习目的,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整改到位;要发挥领导的带头作用,认真组织排查,层层落实责任。之后,由胡静同志领学了《曲阜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由康红芹同志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学术会议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上,针对新学期开学,学院对口负责人各自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马院长明确了学院全年的工作规划要点,副书记茌淑君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第二个学习阶段,首先由徐青同志通报了菏泽市“红领巾广告”、菏泽市一小学奖状上印广告等相关事件,为大家提供了深刻的反面教材。其后,由李宗花等6名同志分别领学了《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相关文件。在学习相关文件之后,茌淑君副书记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撰写学习感悟,各部门对口主要负责人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风险排查整改。

在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这一背景下,通过集中学习“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我院教职工对国家的有关文件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提高了站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断为学院发展和优质高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