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03月14日 14: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9]9号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3月13日下午和3月6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两个会议分别由胡静同志康红芹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胡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查摆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从大局意识、宗旨观念、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创新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互相进行了交流,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查摆,在明确党支部班子取得一定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之上,对党支部的更好发展提出建言。在研究生党支部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康红芹带领大家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其次,各个成员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理论学习,更好的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