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4:43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曲阜师范大学 2019 年理论学习意见》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10日下午联合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静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康红芹、韦亚星、孙纪磊和徐青四位同志依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要求。

之后,在畅言感想和体会的阶段,马秀峰院长结合学校建设、学院发展和个人使命担当深刻地阐释了“有为才有位”的深层内涵;邢学坤副院长就当前时代背景,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茌淑君副书记为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不仅引导和激励各位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今后,希望大家能够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强国”之“学习之星”评比表彰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