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2日 15:55  点击:[]

根据学校曲师大委字【2019】1号《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我院于1月21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干部院长马秀峰、党总支副书记茌淑君、副院长邢学坤参加会议,副院长莫长军、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茌淑君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订工作方案,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书面征求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茌淑君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党组成员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茌淑君首先通报了我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马秀峰、茌淑君、邢学坤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以严肃诚恳的态度从政治意识、党建意识、规矩意识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并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列席会议的同志也逐一对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在开展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保留不掩饰。通过相互批评,切实做到了以诚恳的态度帮助同志,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最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同志们的真诚帮助,虚心接受批评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重点突出,批评具体,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气氛和谐,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