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3:53  点击:[]

1010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会议总支书记李志广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李志广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静同志领读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提纲,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学情况交流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体会。院长马秀峰同志谈到党中央隆重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最后,李志广书记总结了此次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增强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