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年12月19日 16:21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组织教职工和研究院全体师生分别学院多功能教室和教学8号楼201室实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 三个“伟大飞跃” 三个“充分证明” 九个“必须坚持”内容,他的讲话为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时而记录笔记,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观看完毕之后,师生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茌淑君作了观看总结,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和殷切希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