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3:3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广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文件精神。李志广书记在学习总结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自身的学习积累,当前特别要学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同时,我们要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管控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