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08:4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613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静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和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李宗花同志和徐青同志领读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志广同志重申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要求全体党员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充分运用个人自学、集中促学、领导带学的学习形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