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0日 10: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于12月9日在8号教学楼201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康红芹对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和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就交通安全而言,康红以发生身边的交通事故为例,强调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应树立入保意识;在宿舍安全方面,康红芹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理条例》,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谨嘱同学们防患于未然;在校园安全方面,康红芹结合校内骑自行车的案例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安全问题置于首位,遵守规则,爱护自己,关爱他人。

随后,茌淑君从自身经历出发,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列举了使用酒精炉引发爆炸、宿舍物品被盗以及人身安全受到危害等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她提醒同学们务必将“安全”铭记于心,严格遵守学校安全规章制度,坚守好校园安全红线,不为安全隐患留有余地。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安全无小事”,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院康红芹博士顺利举办国家青年课题中期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